close


這是我家爸比今年送我的生日禮物 - nokia 7310(pink)
不過更讓我感動的是~這個禮物的是我家老公親手做哦!
當我打開禮物時真的很驚喜
當我一打開....是2顆會發光的"心"吔........好美.!
好崇拜我家老公 ^0^......
心裡..真的很感動...XD!

對了,還有"黃湘怡"的榛果巧克力蛋榚
喜歡它的白色緞帶....好漂亮!
不過我家的小寶貝-Ray 吃的最高興...............




 

每年你都會跟我說:明年没有生日禮物了哦!
可是總在我生日這天給了我滿滿的驚喜與感動
你.....真的是很用心
今年的生日過得特別甜蜜,因為多了我家寶貝幫我過生日
也希望每年我的生日
都有你們幫我唱"生日快樂歌"哦~
謝謝..爸比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iff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