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Tiffany 這個月又花大錢敗家啦!

不僅新添溝了美國專業品牌 elementwo 噴槍組

也花了不少錢錢去上HD噴槍的課程呦~

為的是給我的公主們創造出 更輕薄的 更無瑕的HD高清底粧.....

使用HD噴槍創造出來的底粧

可是更為細緻 更浮貼 也更持久呦!

相信薇拉的公主們也很期待吧!

^.^




這超可愛

小小一瓶一瓶的東西

就是能創造出HD輕透粧感的粉底液及腮紅哦!

它可是不便宜

一瓶只有少少的 10ml

但為了我美麗的公主們~

再貴都是值得的!




看的出來差異性有多大了嗎?

左半邊是使用HD噴槍上的底粧

右半邊則是原本素顏但有痘痘的肌膚

是不是讓妳很驚訝它的遮瑕力呢?

雖然把痘子蓋掉了....

但妝感一點都不厚重!


新秘這個行業

總是要不斷的進修

才能給新人們最好的服務及技術

也謝謝我的新人們

給我的信任及成就感

為了妳

我會更努力的

讓妳放心 把人生中最重要的日子

交給我






薇拉幸福美學


新娘秘書 小美老師 ( Tiffany ) 0923-191088

台中市南區工學二街151巷28號



國家美容乙級合格講師

國家美容丙級合格

英國美容二級合格

惠文高中特殊化粧社 社團指導老師

惠文國中特殊化粧社 社團指導老師



婚前光療美肌保養    彩粧教學   美容乙丙級教學




 新北市新娘秘書 桃園新娘秘書
新竹新娘秘書 苗粟新娘秘書
豐原新娘秘書  台中新娘秘書  彰化新娘秘書  雲林新娘秘書  台南新娘秘書  高雄新娘秘書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iff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