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很喜歡這張攝影師捕捉到的神韻
很美
有一種說不上來的思緒
特地把它放在文章最上頭



新娘子真的是最美的
笑容就是甜...........



我好怕這個令人感動的場面
雖然在許多婚禮上常常遇到
但...我還是好愛哭



瑋珊的好人綠
在這場婚宴上我真的是見識到了!!



 

在新北市都更局上班進而譜出戀曲的兩個人
雖然最近都更案讓這對新人工作繁忙
但終於在0519這天完成了
終生大事囉^.^

市長郝龍斌
也專程到場祝福這對新人
可惜我在新娘休息室準備東西没辦法跟市長合照



不過没關係
我的任務就是把新娘子打扮的美美的
讓每個新娘子都變成最漂亮的公主!




謝謝瑋珊特別幫Tiffany準備的貼心小禮物
我好喜歡唷^.^
開心哩!!

也祝福正在法國的
瑋珊。中信
蜜月愉快唷^0^



平面攝影by 頼桑 0935-069309
禮服 伊莉莎白騎士婚紗攝影
餐廳 新北市。新店/豪鼎飯店

薇拉時尚美學
保養 彩粧 新娘秘書 尾牙宴會造型
台中 彰化 新娘秘書 黃永芳  Tiffany 
歡迎預約 0923-191088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iff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