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   好一個卦山月圓....
   7月中旬,好不容易咱家5千金約好了某一天一起回家,
   平常上班的上班,上課的上課,有在北部的,也有在南部的...
   真的是聚少離多...XD!
   不過在這一天,咱們決定帶著爸媽還有我家寶貝看夜景去,
   本來是打算帶著爸媽去吃晚餐的,
   不過我家的"長腿妹妹"+一堆雜七雜八的事,
   回到家都已經九點多了,
   我家老爸可是超期待的....連晚餐都没吃在等我們呢! 
   好吧....一到家就把老爸及老媽請上車..出發囉! 
   <平常家裡開店,不到11.12點是不會打徉的,今天算老闆罷工啦!!>
   基本消費$130/每人...算了算,咱們一大家子..可有10來位!
   咱們點了6人的燒烤套餐$2199(含2份火煱+燒烤)...份量還不少,湯頭也還不錯! 
   老爸.老媽也吃的超開心的...
   有姐妹真好,一家人可以常常相聚在一起是很棒的感覺!
   當各自結婚生子,各有各自的家庭後,要聚在一起,可真的是很不容易~
   不過 ..我希望
   我們家5姊妹們,一輩子都要在一起哦!
     

   入口處 

 大廰落地窗


   中庭花園(有溜滑梯。木馬。翹翹板...等等。還挺適合家有小寶貝的爸爸媽媽的哦!)

    這就是傳說中的夜景啦....美吧!


    隔壁的咖啡屋,還有薩克斯風演奏,氣氛還不錯!! 


    其實在這裡還遇到了..阿吉仔大哥..我想他大概也需要來這好好的放鬆心情吧!
    店家還貼心的提供防蚊液及蚊香..
    店員也很親切..整體都還不錯哦!
    期待下次..
  
    卦山月圓景觀餐廳
    彰化縣彰化市卦山路23號
    電話:04-7271588
 
    傳真:04-7261599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iff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